因為一些因素...
我似乎跟以前的生活圈告別了一陣子!

well...
越接近畢業越是令我不知所措!

那時的我似乎有畢業前的恐慌症,
很惶恐、茫然...
總算想到目標是甚麼將鼓起勇氣全新衝刺時,
就不斷有負面的想法在腦中亂竄,
就這樣於決定跟前一次又一次地倒退!

持續二個多月之久吧,
我需要有人向前推我一把的助力;
要不總是徘徊於『決定方向後回過頭下一秒想了想不妥又取消』的無止盡循環!

不知是老了還是怎樣,
做事或是做決定越來越躊躇不夠乾脆;
不知是心思變的縝密還是想太多?!
誰來給我解答?!

真不像以前小大一的時候,
憑著一股熱血和衝勁,
就不顧一切去達成!

於是,
我決定在實驗室寒假告一段落時,
讓自己的心去放個假!


遊記...
之後補上!

希望這個寒假終了前,
我能夠很確定且安心地踏出下一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ydream 的頭像
    Bellydream

    BELLY's Kingdom

    Bell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