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心繽紛叢林-烤著鬆軟的吐司,配上特別風味的卡司達醬,不僅視覺和味覺上添富層次的各式水果,很難不受喜愛

於忠孝復興百貨的地下美食街,有別於一般的美食街,感覺在設櫃上有別以往,怎麼說呢?!

以往的美食街,清一色都是販賣食物,而復興店與一般不同,在美食區域外圍設置品牌專櫃,
很有巧思,不管消費者主要目的是用餐,抑或是逛街,不管對哪個區塊都不免增加雙向消費欲望的機會!

近年,打著『蜜糖吐司』且裝潢漂亮的餐廳不少,可是因為本人不屬螞蟻,並不那麼嗜甜食,所以一直沒有嘗試!


薄餅─我很推薦,皮薄且香,內餡味道剛剛好,不搶麵粉在口中咀嚼後淡淡的甜味


巧巴達(義式拖鞋麵包),麵包本身非常鬆軟且帶淡淡的鹹味




內餡也極為豐富,作為正餐很okay,很輕食,不含總是令我感到過膩的美乃滋,吃起來嘴巴上清爽的!




不過,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,還有卡司達醬吃多了很容易膩!

總結,店內當然還有許多出色的蜜糖吐司,可是,因為我對甜食戰力不強,
所以,吃幾口就全交給另一個人,所以,沒辦法讓大家看到其他的!

不只蜜糖吐司,我覺得其他餐點像是薄餅、巧巴達、班尼迪克蛋、義式乳諾烤蛋
也都很用心,很符合整間店華麗的風格!希望還有機會介紹其他的餐點給大家!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-1

電話:(02)2752-1552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日 11:30AM ~ 22:00PM

*1. 六、日與國定假日不接受訂位,建議提前一個禮拜訂位。*
 
 2. 每個月15號開放下個月訂位。

 3. 用餐時間:90分鐘。
arrow
arrow

    Bell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